樱草茶白

次十四

  seventeen的第十四个人

  

  

叶映南  kryillos

生日1995年12月10日

出生于美国华盛顿

美籍,

身高183cm

会英中法(未出道前)韩四国语言

  

爸爸叶闽华Luis是中美混血,职业是华盛顿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之一,妈妈是法国人,职业是某时尚杂志的摄影师,哥哥叶淇澳Ansel和弟弟叶斯年Cyril

  

偏西方长相,白皮肤,眼睛大的,瞳孔是灰棕色,鼻子高挺,笑起来会露出一颗尖尖虎牙

  

  

  

2012年

  和父母在中国呆了一个多月,原本全家该启程回美国的行程因为爸爸需要去韩国出差工作,于是当时还未成年的叶映南便跟着自己的父亲来到了韩国,用他自己的话说是来品味风土人情,在韩国的这几天父亲一直在忙于工作,他自己无聊就带着相机随处逛,还在韩国本地看了场演唱会听着自己不懂的韩语,好在气氛不错,叶映南曾经是学校乐队的鼓手,后来因为其他原因退出,学过滑雪,学过街舞,学过跑酷,学过围棋甚至还跟爷爷的好友学过昆曲,但是都没有怎么坚持下去……

  在咖啡馆无聊的等着楼上的爸爸谈工作,默默在心里吐槽自己为什么要觉得无聊就跟着爸爸来韩国没有跟着Ansel和妈妈一起回美国,在这里虽然自由但是语言不通真的有些难受,跟爸爸沟通后爸爸让他当助理,每天给20美元,钱不多但是也还行。于是就有了今天的咖啡馆之行,叶映南无聊没错可是谁能想到这仅仅是他来韩国的第四天,天气还比较燥热,时钟滴滴答答的一点一点过去,心情随着时间的变长也慢慢烦躁了起来,如果自己的父亲不是有正事要谈,叶映南绝对会直接上去叫Luis(自家父亲的英文名)下来。

  这时一个男人走了过来问他有没有兴趣当练习生,当男人韩语说出口后他直接一个大白眼过去,自己这一脸西方长相加上浑身上下透露着我不是韩国人还说韩语也是够了,男人见他听不懂又用英文问了一遍。

  “什么练习生,我有钱”叶映南完全不懂为什么这些人都要用自己听不懂的话术来问问题,之前也有人问他当不当练习生后他直接走了被人追上还说了一串没怎么听懂的英语他听懂了一点‘会挣很多钱’,他这十几年的人生里对钱什么的无所谓,反正Luis和妈妈有钱,再不济Ansel也有甚至连Cyril这个还未满十二岁的‘男人’都说要挣钱养他(为什么要养他因为Cyril觉得自己的二哥太废物了)

  男人听到叶映南的回话更是惊讶,嗓音条件也很好,还有少年独有的清冷感,于是,开口说道“钱什么的另说,几个孩子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奋斗最后走上舞台本身就是一件励志的事情,你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不试试呢?为了梦想,站上舞台的梦想”男人用着不熟练的英语说着

  “我没有梦想”叶映南无所谓的说着

  “没有可以找啊,来我们公司试试看看可不可以,孩子们在一起总会有志趣相投的”男人劝到

  “跟我一样没有梦想吗?”

  “每个人都不是生下来就有的所以要探寻啊,我们公司的孩子也多同龄人也多当大家聊起来后你从被人的话语中了解自己感兴趣的那梦想不就有了吗?再说当练习生需要很多条件的,你有这些条件为什么不当呢?对吧,试试看,不要直接拒绝我的要求,把他当成一种可能,那他就可能成为了你的梦想…”男人还想继续说时

  “kryillos”打断了他的话,

  “朋友?”叶闽华来到了两人面前

  “不是,又一个让我当练习生的”

  “这个职业在这里很普遍,要不你试试”叶闽华打趣的问道

  “Why?”叶映南很疑惑,自己的父亲很少给他们准确的建议全是让他们自己跟着感觉走,自己权衡利弊去尝试过后父母再来决定给出建议或者提出问题“试一试总不是坏的事情”

  “先生,我们可以直接让你们去我们公司看看再决定要不要练习,这个孩子的条件很不错,我听你们也说了不是还有其他人给递名片吗”

  “好的,你带路吧”叶闽华直接答应了。

  这位先生的意思这么明显不就是害怕别人来抢人吗?自己儿子虽不是什么绝世帅哥但是长得的确不错,叶映南这十几年过得太顺风顺水了,这并不好,自己儿子的品行绝不会差可是有多大的爆发力和潜力呢?这个就需要苦环境磨炼他的意志了。之前他就听说过韩国的练习生过得很辛苦,这也是他带着kryillos来韩国的原因之一,既然有人递名片那就说明kryillos的外表并没有问题,原本他想等着自己不忙了找熟人把儿子送到其他公司当练习生这会正巧有个星探,去看看也好也不用自己找人了欠人情了一举两得。而叶映南还不知道自己爸爸的想法,只是单纯的觉得去看看就好了,而公司的环境真的是直入叶爸爸的心中啊,公司有些破败,练习室的孩子都在努力的练习,屋子不算大,课表上也有时间安排可以看出有规划,只不过kryillos这一身到是和这里显得格格不入了,为了当自己的助理kryillos一身正装,白T恤内搭,西装外套,西装裤,运动鞋,还带着腕表,这样的kryillos竟然会有星探来找看来还是有点眼光的

  叶爸爸看着不错直接去找人签了合同,因为衣服和时间的原因叶爸爸和金组长商量让叶映南明天早上七点半再过来和孩子们一起练习,下午叶爸爸会把行李箱送来让叶映南住宿舍……一系列安排下来后叶爸爸觉得很是轻松,还带着儿子去了餐厅吃饭,还叮嘱了很多

  “不就是呆一段时间吗?”

  “话虽没错不过我签了两年的合约,不要让我赔偿”

  “你会害怕打官司?”

  “不是害怕是我从来不打没钱的”

  “爸,你这话说的,我是你儿子,你和妈的身价除以二就是我的身价那是多少钱你会不知道?”

  “不要仗着你哥不要财产就胡乱花钱”

  “爸爸,我还等着我哥养我呢”


  第二天

  7点25分左右叶映南就来到了公司金组长的办公室,金组长让人叫人后,一分钟左右一个男生走到了他面前给他说他们是带他去练习室练习的,金组长给两人互相介绍了一下那个男生叫崔胜澈来公司几年了也是95年的,给崔胜澈说叶映南是美国人不会韩语让他多照顾一下,崔胜澈心里:我也不会英语啊。但还是答应了,两人路上都不知道说什么,而练习室内孩子们都在讨论让崔胜澈出去是不是公司新来了练习生,每次公司来新人崔胜澈就会被叫去接人

     “你们觉得新来的孩子会怎么样啊?”

     “不知道也没提前通知”

     “应该会很好看吧。”

    “终于有后辈了”

     “希望来个我的亲故”

  

  当众人讨论的时候崔胜澈带着人来了,毫无疑问很好看,混血长相。

  “介绍一下吧!”

  “你们好,我叫叶映南,kryillos,来自美国,出生于1995年12月10日,嗯,很高兴见到你们”崔胜澈又用韩语把自己知道的信息说了一遍,

  “95年的,又是大哥”

  “是美国的吗?我也是美国的,你是美国哪里的,我是洛杉矶。”Joshua用英语问道

  “来自美国华盛顿,是美国人。”回答

  “会韩语吗?”Joshua

  “不会,好像要去语言学校。”kryillos

  “没关系,我也不怎么会说。Joshua安慰道继续问,你从美国来的?”

  “不是,从中国来得,我爷爷是中国人,我也会说中文。”kryillos又回答

  “中国?你会中文?我是中国深圳的,我们练习生里也还有其他中国人。”文俊辉用中文插话道

  “好的,谢谢,我的中文名字叶映南,叶子的叶,映山红的映,南京的南,你呢?”

  “我叫文俊辉,他们都叫我俊,好像中文文的发音在韩国是门的发音,所以叫我俊。”

  三人聊着天,原本是崔率翰当翻译后来随着文俊辉的加入改成了同样来自中国的练习生。谁都没想到文俊辉在听到China时直接加入两人的聊天。几人聊着后,舞蹈老师就来了,看见有新来的人,就让叶映南跳了一下舞蹈,叶映南随机跳了一段Hiphop,老师问他学了几年他说大概有七年吧,之后就让他去后面跟着训练了。

  之后的一个星期,叶映南和Joshua几乎形影不离,除去两人一起要的语言学校外加练习时间吃饭时间不在一起的时间就很少,当孩子们又都知道叶映南是95年的哥时不自觉的会尊重,叶映南来公司的前一个月时间内不是和Joshua就是和文俊辉或者崔胜澈,除了Joshua另外两人都是练习生中的前辈,崔胜澈更是实权,于是在练习生中传言新来的叶映南是个两面派很会巴结人,而在月末考核中叶映南和练习生中的第一名李知勋,全圆佑分到了一起进行小组表演。得到了不错成绩后,传言更是传的更离谱了,还说叶映南是搭了两人的快车才得到了表扬,还说叶映南看人下菜碟等,甚至还有不认识的练习生让Joshua远离叶映南还说叶映南是心机鬼。


  在出道后,一次采访时,突然说道练习生时期的生活,忙内控诉道,

  “从练习生时期哥哥们就开始抱团了。”

  “真的真的”

  “练习生时期以kryillos哥,Joshua哥,俊哥,胜澈哥。”

  “什么嘛?”

  “就是这样kryillos哥真的跟哥哥们玩还被人说是心机。”

  “对,除了Joshua和俊外,kryillos都在跟我们的实权一起玩,胜澈啊,Woozi啊,Hoshi啊。”

  “kryillos哥还会给他们带早餐。”

MC:看来成员们对kryillos很有意见啊,kryillos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呢?

  “第一开始刚来公司,和Joshua,俊在一起因为是外国人还要上语言学校,带早餐是我不是很喜欢睡懒觉所以就带了,当时就和他们两个熟我不带他们的带谁的啊”

  “可胜澈哥和Woozi也带了”

  “我带早餐后被胜澈看见了,说我们明明也是亲故为什么不给他带,我就带了,给Woozi是因为我的第一次考核就是和圆佑知勋一起的,所以带了早餐,考核结束后又因为拜托了Woozi很多不知道如何报答就一直给Woozi带早餐了,不过之后在出道计划时不就给你们带了吗?我买的东西都喂狗了吗?”

  “没有,没有。”

  “哥买的东西很好。”

  “对,哥给我们买了很多东西”

MC:我们kryillos也是实权哥哥呀

  “不是,但惹生气了不好哄”

  “哥,属于那种可以给人冷战好几个星期的

  “我们组合最高的冷战记录是kryillos和shua冷战了差不多呀一个星期”

  “那一个星期的时间Joshua哥和净汉哥关系变亲近了,kryillos哥和Hoshi哥变亲近了”

  “也算是比较幸运的”

MC:怎么和解的?

  “胜澈发现不对劲后两边劝的”

  “关键是差不多两三天才发现不对劲”

  “反射弧真的很慢啊”

  “不要说我,净汉也没发现好吧”

  “都没发现好吧,就连Joshua自己第一开始都不知道”

  “当时只是因为觉得快出道了kryillos要好好练舞的”

MC:那Joshua是怎么发现不对劲的?

  “那时我和DK跟他说话,kryillos没有理我理了DK,就发现不对劲了”

  “不过很快就和好了”

  “也只是冷战过那一次”

  

  

  为什么和好,是两人的一个秘密事情,成员们都不怎么清楚,只知道两人出去了一趟就和好了。

  

  

  

  

  

  之前只是简单想了一下,就搁置到现在了,现在也都没有多少思路,等看看以后再说吧,应该不会更次十四吧,不确定也不肯定

  

  

  

  简单修改了一下

  

  

评论(6)

热度(51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