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茶白

苏淼 林洲际

  当平行时空的人吧,虚构人物,抽疯的突然发了好几篇之前文

  

  

   18岁的一次偶然相遇,让林洲际就喜欢上了比他大七岁的苏淼,林洲际追了差不多两年才把人追到手,在那期间林洲际只认识苏淼的闺蜜宁艺璇还是持反对意见的,可人家自己偏偏靠自己的努力赢得了美人芳心。

  当时是委员去辽宁省省队拜访,入职不久的苏淼随着委员去了辽宁省队,那也是林洲际第一次见苏淼,作为工作人员苏淼的业务能力完全是可以的。但是由于当时几个队员的英语成绩不怎么好,几年前北京市文科第三的苏淼也有空所以就让其帮一下忙,而18岁的林洲际对25岁的苏淼表现出了很强的好奇心。在接触一段时间后,林洲际对比自己大七岁的苏淼动心并告白了,苏淼却没有当一回事,只认为是小孩子的恶作剧,要知道林洲际比她的堂弟还要小两岁。之后,苏淼工作外派出国,在国外期间林洲际打电话很认真的对苏淼说了自己的想法,苏淼让其好好考虑,两人保持友好关系半年多才开始恋爱,直到林洲际22岁生日刚过几天就把回国休假的苏淼带入了民政局。


  2022年北京冬奥会还没有完全结束 冬奥选手的颜值战绩等就被刷爆屏。1998年的男子越野滑雪运动员林洲际更是以自己出色的成绩及颜值,奥运会取得银牌的好成绩占领热搜榜前三。从资格赛的第三名半决赛的第二名决赛的第二名让他收获了很多喜爱他的观众,24岁的他已经参加了两次奥运会,第一次的第四名到这次的第二名实现了质的飞跃。

出圈的是比赛结束后的采访,被问到现在有了很多粉丝时的反应是“ 更多关注成绩吧 不要喜欢我 我已婚”  虽然这样说却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而且发现他笑起来很好看   而他英年早婚更是上了热搜。

  网友扒出来的东西却让他们纷纷开始担忧了起来  #/#18岁认识22岁结婚,结婚两年没有孩子更意外的是他妻子比他大七岁也就是说他18岁的时候他妻子25岁他今年24岁他妻子31岁   从社交软件中可以发现了有秀恩爱的痕迹但很少 据说一直是他在付出 其队友也是只听过他妻子很少见面  而据说是他妻子的社交号如一个假号#   更是有营销号带节奏 #运动员妻子比其大七岁是否真实#   #林洲际是否患有“精神疾病”#  #骗婚 运动员#  #缺爱 人生#等等  

  

  林洲际个人比完赛后的第二天晚上,林洲际的个人账号发布了一则Volg:之前的视频——小林日常;“大家好我是林洲际。我的比赛结束了要回家,现在给大家播报一下我的回家行程,不是回沈阳是回我丈母娘家 现在是下午4点左右 一会儿我太太来接我 一般在北京训练的话是会回我丈母娘家的,车来了给他们介绍一下你自己”顺便还亲了一下对方

{什么 }

我的Volg

你自己拍就行了,快上车吧

你这是下班了?

嗯,我不会请假来接你的

知道的,苏女士说一下理由吧

什么理由

明明在北京却不来看我比赛

工作

我没工作重要

对,你比不上他们

好伤心

呵   回家给你做饭

我要吃好吃的   吃肉

………………

苏女士,我都好长时间不见你了不说些什么

我家小林先生要继续努力

有点敷衍

你知道就行

我有放假 你跟我一起?

看看吧!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呢?要是我没空跟你队友一起去吧

你这才回来几天啊,就这么忙都不让你休息

回来两个多月了好吧!再说我回国放假休息的时候你在训练

这能怎么办

后悔啦

怎么会,你可是我看了第一眼就想拐过来当老婆的

贫嘴吧你,到了

行,好了我到家了拜拜

视频不是很长,他妻子也在视频中闪现了一下,有种职场佳人的感觉。

  

  农历正月十三

  林洲际发了微博#跟班的一天//并转发了#和美女们及她们跟班的一天//是一个经常分享奢侈品的女性博主,里面有好几张照片,逛街的,搞怪的,还有“男性跟班”的背景图片。八九个人网友们只认识两个人那个女博主和林洲际。

  第二天林洲际发布微博#团圆饭#照片      网友认识的人却多了,安研夏(艺人),汤嘉敏(导演)中戏导演系,安昱泽(导演)北大经济系,陆嘉琦(作家)北大文学系,陆思琪(摄影师)中戏摄影系,顾汐月(说唱歌手)斯坦福金融系,夏梦(舞蹈家),简嘉逸(设计师)央美服装设计系等人

  不知道是说好看的就和好看的在一起还是高学历的跟高学历的在一起还是都有还是其他…………也被粉丝称为一场梦幻联动,运动员的林洲际和艺人安研夏,说唱歌手顾汐月认识,还有很多大神。随后安研夏转发,配文#与邻居姐姐及姐夫#并艾特了林洲际,表明了彼此身份关系。

  顾汐月评论道'蹭吃蹭喝的路过'  

  夏梦评论'默默看看'  

  陆嘉琦评论'下次就是林洲际请客了'  网友纷纷表示请客的出来冒下泡  

  夏梦回道'林洲际妻子的闺蜜,名花有主了'     并且请客人没有出现和参与因为宁艺璇在外工作。结账的是宁艺璇,组织的是夏梦。组织的原因主要是苏淼结婚快两年但苏淼身边的朋友除了宁艺璇,夏梦三四个人意外其他人并没有真正见过林洲际。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